新华网 > > 正文

9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03日 07:08: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第三批赴苏丹维和直升机分队开始执行任务

    记者9月1日从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获悉,直升机分队第二梯队60名官兵8月30日抵达苏丹,与先期抵达的第一梯队80名官兵会和。至此,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全部抵达任务区,开始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今年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全面启动

    9月1日上午,一架西藏航空公司的包机搭载106名退伍老兵和送兵干部,从西藏日喀则和平机场起飞。这标志着今年全军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全面启动。

    波兰举行活动纪念二战爆发80周年

    波兰1日举行多场活动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80周年,并以此缅怀战争中的死难者,呼吁人们铭记历史、珍惜和平,避免悲剧重演。

    利比亚首都机场遇袭关闭

    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唯一通航的米提加国际机场1日再度由于遇袭而关闭。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说,这是这座机场今年7月底以来第7次遭遇“无差别轰炸”。

    以军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交火

    以色列国防军9月1日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生交火。目前暂不清楚双方人员伤亡情况。

    俄罗斯与日本将在萨哈林岛附近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萨哈林州边防局新闻处表示,俄罗斯与日本将在萨哈林岛附近水域,举行联合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4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