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06日 07:13: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两个月航行万余海里 远望5号船完成测控任务归国

    在太平洋完成2次卫星海上测控任务的远望5号船,5日停靠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执行任务期间,他们海上作业59天,安全航行1.4万余海里。在近2个月的海上漂泊中,远望5号船星夜兼程、万里机动,船员们积极克服海况条件差、工作强度高、时差困扰大等不良影响,完成了遥感三十号等2次卫星海上测控任务。

    俄军核潜艇“导弹拳头”部署太平洋地区

    俄媒称,俄罗斯最新核潜艇将列装俄海军太平洋舰队,此举意味着俄罗斯正寻求加强部署在远东地区的战略核力量。

    俄外长呼吁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4日在接受俄《消息报》采访时说,在展开关于保障战略安全对话之前,俄美无权让《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失效,双方也承担不起相应责任。

    鲁哈尼宣布伊朗将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核协议

    伊朗总统鲁哈尼4日表示,伊朗将进一步中止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援引鲁哈尼的讲话报道说,伊朗很快就会宣布第三阶段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措施。鲁哈尼强调,新的措施将会产生“重要影响”。

    土耳其空军开始参与S-400防空导弹系统培训

    土耳其国防部4日宣布,土耳其空军人员开始参与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培训。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6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