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秋喜事!军地联合将一等功喜报送到战士家中

2019年09月12日 14:08:2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封宇恒家中,4岁的儿子将爸爸的军功章挂在自己胸前。唐志勇 摄

    新华社重庆9月12日电(曹峰、唐志勇、黄叶春)“部队立新功,家乡扬美名!”9月11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重庆綦江区万东镇永利社区迎来了一件喜事——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协调联合地方党政机关单位,将战士封宇恒荣立的一等功喜报送到家中。

    封宇恒入伍11年来,因工作突出,多次获得全军和武警部队通报表彰,今年7月,封宇恒光荣当选第二十二届“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参军以来,共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

    “喜报的一头连着军心士气,另一头连着军属荣誉。送喜报事情虽然不大,但却是增加军人荣誉感的有效方式。”武警重庆总队执勤第二支队政委涂枝金介绍说,通过登门送喜报,不仅让官兵和军属的“自豪感和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同时也汇聚了全社会关爱军属、支持国防和“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强大正能量,极大地激发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尊崇感。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7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