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武警广西总队:迈好军营第一步 武警新兵开展适应性训练

2019年09月12日 17:24: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新华社南宁9月12日电(庄奕灵、孙立志、余海洋)2019年度新兵已陆续入营,为使新兵尽快适应部队环境,融入军营生活,连日来,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本着提高新训质量,夯实训练基础的目的,扎实开展适应性训练,帮助新兵走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这个新兵团坚持贯彻“科学带兵、正规施训、因人而异、确保安全”的原则,严格按照《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和《入伍训练教材》规范,从队列动作、基本常识、作风养成等方面入手,使新兵逐步学会和适应训练动作和训练强度,在接下来的3个月中,他们将完成队列、擒敌、战术、射击等课目的训练,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一名新兵班长在给新兵讲解动作要领

    一名新兵班长在给新兵示范讲解队列齐步走要领

    一名新兵排长在纠正新兵队列动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77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