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16日 08:15:14 来源: 新华社军分社

     埃尔多安欲购买“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打算本月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讨论购买美制“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认定他与特朗普的“私交”可以化解因为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而触发的危机。

     阿富汗政府选举后对话塔利班

    阿富汗政府官员14日确认,总统选举9月28日结束以后,政府会考虑与阿富汗塔利班对话。

    无人机空袭沙特石油设施

    沙特阿拉伯内政部14日证实,两架无人驾驶飞机当天早晨向沙特境内一家炼油厂和一座油田发动空袭。

    也门胡塞武装袭击沙特石油设施

    也门胡塞武装14日证实,这一反政府武装当天清晨动用无人驾驶飞机袭击沙特阿拉伯境内一家炼油厂和一座油田。

    塔利班访俄释信号 愿与美国继续谈

    阿富汗塔利班的一个谈判小组13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俄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扎米尔·卡布洛夫见面,确认塔利班准备与美国继续对话。

    伊朗副总统说美国极限施压目的是使伊朗政权崩溃

    据伊朗媒体14日报道,伊朗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当天表示,美国对伊朗极限施压的目的是谋求伊朗政权崩溃。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8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