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17日 07:10: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俄罗斯举行“中部-2019”演习开幕式

    俄罗斯国防部15日发布消息说,“中部-2019”演习开幕式当天在俄罗斯奥伦堡州一处靶场举行。

    无人机袭击致沙特石油减产一半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15日表示,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设施日前遭无人机袭击致使沙特原油供应每日减少570万桶,约占沙特石油产量的50%。

    土耳其欲购“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 化解土美危机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打算本月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讨论购买美制“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认定他与特朗普的“私交”可以化解因为土耳其从俄罗斯购买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而触发的危机。

    阿富汗政府选举后欲对话塔利班 旨在推动和平进程

    阿富汗政府官员14日确认,总统选举9月28日结束以后,政府会考虑与阿富汗塔利班对话。

    “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总统选举,”阿富汗总统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说,“没有选举就无法实现合法的和平。”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8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