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18日 07:05: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部队进行第22次轮换

    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10名官兵,17日在四川泸州乘坐中国空军伊尔-76军用运输机启程,接替第22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继续执行维和任务。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出征

    中国第十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第一梯队163名官兵,17日从北京南苑机场出发前往南苏丹(瓦乌)任务区,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特朗普说不希望对伊朗发动战争

    美国总统特朗普16日被问到在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遭袭后是否准备对伊朗开战时表示,他不希望对任何人开战。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被媒体问到是否希望对伊朗开战,他说:“我想要战争吗?我不想对任何人开战。”当记者询问美国是否有证据表明伊朗发动了对沙特石油设施的袭击,他表示“目前看上去如此”,但事件仍有待调查。

    俄军将出动40多架战机赴印度参加俄印联合军演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7日报道,据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的消息,俄空天军40多架飞机和直升机计划参加今年12月在印度举行的“因陀罗”俄印联合军演。

    俄土伊峰会聚焦叙利亚局势 土方寻求伊德利卜停火

    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国总统定于16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举行三方会谈。峰会预期磋商叙利亚西北部伊德利卜省战事,土耳其方面寻求持久停火、减轻土方接收难民压力。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283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