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9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年09月22日 07:50: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魏凤和率团赴俄观摩“中部-2019”演习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于9月19日至21日率团赴俄罗斯奥伦堡州东古兹靶场观摩“中部-2019”演习。中方1600余名官兵、各型武器装备300余台(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近30架参加这次演习。

    戚继光舰起航执行远航实习任务

    20日上午10时,我海军新型训练舰戚继光舰搭载517名海军学员和官兵,从辽宁大连某军港解缆起航,执行远航实习任务并访问文莱、东帝汶、巴布亚新几内亚、新西兰、斐济等多个亚太国家,这是戚继光舰入列后第二次执行远航实习访问任务。

    美国将向海湾地区增兵​

    美国国防部20日表示,在沙特阿拉伯石油设施遇袭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已批准向海湾地区增兵,以加强该地区盟友的防御能力。​​

    多国联军轰炸荷台达胡塞武装目标

    萨那消息: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0日空袭了也门胡塞武装在红海城市荷台达的目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消息。

    土耳其下令搜捕74名涉嫌未遂政变军人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20日下令,在全国搜捕74名涉嫌与2016年未遂军事政变幕后组织有牵连的现役军人。

    尼日利亚军队和多国部队打死7名“博科圣地”头目

    尼日利亚军方20日说,尼军队和多国部队日前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位于乍得湖地区的一处据点实施联合打击,至少打死7名该组织头目。尼日利亚军方20日说,尼军队和多国部队日前对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位于乍得湖地区的一处据点实施联合打击,至少打死7名该组织头目。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288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