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07 07:01:4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受阅官兵陆续归建受到热烈欢迎

    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部队连日来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陆续归建,凯旋归来的受阅官兵受到亲人、战友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100面受阅战旗、20面备份旗帜正式入藏军博

    100面受阅战旗和20面备份旗帜,正式入藏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这些战旗是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从全军部队遴选确定,东南西北中五大战区各24面,主要来自陆军、海军、空军、联勤保障部队和武警部队五个军种,共120面荣誉战旗,其中100面正式受阅。

    俄军未来5年将增设3座远程预警雷达

    俄罗斯空天军第15军参谋长涅斯捷丘克5日说,俄军未来5年将在俄北部等地区增设3座远程预警雷达。国际文传电讯社当天援引涅斯捷丘克的话说,俄军正在俄北部科米共和国的沃尔库塔和俄西北部摩尔曼斯克州的奥列涅戈尔斯克建设新的远程预警雷达,它们将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投入使用。此外,俄军计划在塞瓦斯托波尔附近新建远程预警雷达,并于2024年投入使用。

    俄载人飞船将3名宇航员送回地球

    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发布公告说,俄“联盟MS-12”载人飞船3日从国际空间站启程,顺利将3名宇航员送回地球。

    印军证实误射导弹 在克什米尔上空击落己方直升机

    印度空军4日证实,今年2月与巴基斯坦方面在克什米尔上空较量时意外击落一架印度直升机。印度空军将领拉凯什·辛格·帕杜里亚说,那是一次“大错误”。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军今年2月27日发射一枚地对空导弹,击落一架米-17型直升机,致死6名空军士兵。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3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