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08 07:18:2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军运会女子排球测试赛举行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女子排球测试赛6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为期1天的赛期里,17名国内优秀选手以及13名赛时技术官员、裁判员等按照国际排球赛事标准进行了测试比赛。

    美宇航员完成7小时太空行走

    美国航天局6日说,国际空间站的2名美国宇航员当天完成了约7个小时的太空行走,为空间站更换更高性能的锂电池。这是国际空间站上的第219次太空行走。

    一名维和士兵在马里东北部遇袭身亡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发言人奥利维耶·萨尔加多6日说,维和部队一支巡逻车队当天在马里东北部遭爆炸装置袭击,造成1名维和士兵死亡,另有4人受伤。

    俄委签署经济合作协议 同时将继续军事合作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5日说,委内瑞拉与俄罗斯签署多项致力于推动委内瑞拉经济复苏的合作协议,双方同时将继续军事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