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北京总队:北京西站歌声送别退伍老兵
2019-10-09 19:18: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8日的北京西站军人候车大厅,一块创意背景墙格外引人注目——一张放大版的火车票,终点是“未来”站,发车日期是2019年10月8日……

    8日,武警北京总队送老兵文艺演出在北京西站军人候车大厅上演。总队司令员、政委和机关部门、支队领导,总队文艺轻骑队队员,早早来到这里,为退伍老兵送行,向退伍老兵致敬。

    几天前,在威武雄壮的受阅方队,在阵容强大的联合军乐团,在欢乐喜庆的游行队伍,在盛装溢彩的长安街沿线,在哨位和机动备勤驻地,到处都有他们忠诚的身影。

    “退伍不褪色”“北京总队,我爱你”“若有战,召必回”,老兵自发打出横幅。总队文艺轻骑队的队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赞老兵,送祝福,赢得阵阵掌声。(刘新、漆锡)

    退伍不褪色,合影来见证。漆锡 摄

    武警北京总队文艺轻骑队队员与退伍老兵互动。漆锡 摄

    候车厅里,佩戴光荣退伍绶带的老兵,帅气而自信。漆锡 摄

    班长为退伍老兵佩戴光荣花。漆锡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猫齐亮相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宁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现花海
所罗门群岛风光
所罗门群岛风光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南宁:华美夜色扮靓东博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