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15 08:07: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亚特兰大航展一表演机坠毁

    美国亚特兰大航展13日发生一起表演机坠机事故,飞行员弹射出舱并安全着陆,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沙特宣布接受更多美军入驻

    沙特阿拉伯12日宣布接受更多美军进驻沙特。沙特国防部当天通过沙特国家通讯社发表声明说,根据沙特国王萨勒曼的指示,基于两国历史关系以及伙伴关系,沙特决定接受美国增派的军队和军事装备,以维护地区安全、打击任何威胁地区和全球经济稳定的企图。

    美防长说特朗普已下令让美军撤出叙北部地区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13日说,考虑到当前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军事行动的进展,美国总统特朗普已下令让约1000名美军撤出叙北部地区。

    普京说俄罗斯愿意从叙利亚撤军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说,在叙利亚非法存在的外国军队应撤出,而受到叙方邀请的俄方也愿意撤军。普京12日在访问沙特阿拉伯以前接受多家媒体采访,说“所有在他国领土有非法存在的”国家、包括在叙利亚有非法存在的国家必须离开。

    法德领导人共同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军事行动

    法国总统马克龙13日在巴黎爱丽舍宫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重申共同立场,呼吁土耳其停止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法国和塞浦路斯举行联合海上军演

    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安热利代斯13日证实,法国和塞浦路斯联合海上军事演习正在塞浦路斯海域一个未指明地点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腾湖畔秋景惹人醉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脱胎漆器 匠心独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