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18 08:32:5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审计工作的意见》

    经习近平主席批准,中央军委近日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军队审计工作的意见》,对新时代军队审计工作根本遵循、职能定位、使命任务、自身建设等作出明确和部署。

    中国海军太原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舰艇开展联合训练

    中国海军太原舰16日上午结束对日本的访问,从东京晴海码头启航回国。应日方邀请,返航途中,太原舰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

    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将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

    叙利亚政府军进驻叙土边境重镇艾因阿拉伯

    艾因阿拉伯位于叙北部阿勒颇省东北部,此前由叙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控制。叙通社报道说,进驻的叙政府军部队受到当地民众欢迎。叙政府军当天还进驻哈塞克省泰勒塔姆尔镇西北方的数个村镇,目前仍在继续进驻该镇周围的其他村镇。

    土总统拒绝特朗普有关与叙库尔德武装停火的提议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5日晚表示,拒绝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停火的提议,但同意与美国保持对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1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