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吉林大石头森林公安局深入社区和学校广泛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5:31:57 来源: 新华网

    为了更好的提升居民和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18日,相关人员组成宣传团队,先后深入大石头林业局东林社区、大石头镇中学校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在宣传现场,民警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在校师生普及了各类网络诈骗及网络传销的识别防范,以及公民个人信息保护、手机木马病毒传播特点等知识。以案例解析形式讲解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了网络谣言的伎俩和危害,讲授了网络诈骗防范措施。

    宣传现场,众多群众和学校师生驻足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板,主动索要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细致阅读,并向民警询问相关法律和案例。(郑慧利)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