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0-21 08:43: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军团射中武汉军运会首金

    19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迎来开幕后首个比赛日。在男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团体决赛中,八一射击队副队长兼教练金泳德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团体冠军。这也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产生的首枚金牌。

    空军五项飞行比赛中国队勇夺总分第一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空军五项飞行比赛19日进行。中国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将空军五项的首块金牌收入囊中,这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军运会上获得的第二金。

    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20日至22日在京举行

    记者18日从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论坛将于20日至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相关工作基本就绪。

    空军发布航空开放活动纪念封《战鹰向祖国报告》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18日迎来首个公众日,空军在活动现场发布一套两枚强军主题纪念封《战鹰向祖国报告》,展现空军歼-20、运-20、轰-6N等新型战机的蓝天英姿。

    今年以来俄军接收大批现代化武器装备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18日在国防指挥中心召开的会议上说,今年以来俄军接收了一大批现代化武器装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新疆且末县第十届红枣丰收节开幕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江苏徐州: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河北涉县:红叶染太行 金秋美如画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千年古镇静候前沿盛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318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