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07 08:22:4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叙利亚政府军在东北部边境地区加强部署

    叙利亚政府军5日在叙东北部边境地区加强部署,进驻了从边境城市卡米什利到马利基耶镇之间的地区。该区域有多个油气田,此前长期由叙库尔德武装掌控。

    泰国南部检查站遭袭致15人死亡

    据泰国当地媒体6日报道,泰国南部也拉府5日晚发生武装分子袭击检查站事件,造成15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尼日利亚军队打死10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军方说,尼日利亚军队5日在该国东北部博尔诺州击退极端组织“博科圣地”的一次伏击,击毙10名武装分子,俘获2人。

    伊朗宣布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第四阶段措施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5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发表讲话,宣布伊朗中止履行伊核协议的第四阶段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4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