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09 12:09:0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以色列向叙库尔德武装提供援助

    以色列副外长齐皮·霍托夫利6日说,以方视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为抗衡伊朗影响力的一支力量,正向库尔德武装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韩国外长:韩国终止韩日军情协定的立场没有变化

    韩国外长康京和对11月22日即将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一事表示,目前韩国的立场并没有变化。

    康京和8日在韩国国会预算决算特别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接受共同民主党议员奇东旻的质询时表示,韩国将会按照原定计划付诸实行。

    德国将持续增加军费

    德国总理默克尔7日重申,德国将持续增加国防预算。

    默克尔表示,德国已大幅增加国防预算。但根据对现实情况的评估,到2024年德国的国防预算只能达到国内生产总值的1.5%,到2031年才能达到北约确定的目标。

    俄拟恢复军事机密法

    20世纪90年代被弃用的“军事机密”的概念可能会重新回到俄罗斯立法中。

    俄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俄军方正在研究相关问题。这一法律术语的内涵将涉及与武器、兵员征募和部队部署以及动员计划等有关的信息(目前这些信息属于国家机密)。法律要求范围仅针对军人。获准接触机密数据的人会有某些特权,但泄露机密将受到相应处罚。

    俄将向塞尔维亚交付一套“铠甲-S”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媒体6日报道,俄方将于数月内向塞尔维亚交付一套“铠甲-S”防空导弹系统。不过,美国先前警告,塞方如购买俄制军事装备可能触发美方制裁。

    美联社报道,塞尔维亚虽然有意加入欧洲联盟,但与俄罗斯保持密切合作,向俄方承诺不加入由美国主导的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在乌克兰武装冲突中,拒绝加入西方国家阵营制裁俄罗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挪威:绚烂北极光
挪威:绚烂北极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醉美新疆金秋胡杨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4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