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13 08:17:4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许其亮张又侠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听取报告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12日在京举行首场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军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以军炸死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指挥官

    以色列军方12日宣布,在以军当天对加沙地带发动的一次空袭中,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一名高级指挥官被炸死。

    日防卫相拟在泰国与韩防长会谈 将吁韩维持军情协定

    据日本共同社11日报道,日本防卫相河野太郎计划在本月中旬出席于泰国召开的东盟(ASEAN)防长扩大会议之际,与韩国防长郑景斗举行会谈,现已开始最后协调。

    伊拉克安全部队打死11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据伊拉克地方政府官员及军方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队11日在东部迪亚拉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起打击行动,共打死11名武装分子。

    叙东北部边境城市发生汽车爆炸袭击至少7人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叙东北部边境城市卡米什利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70人受伤。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交换战俘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11日说,在地方部落协调下,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当天总计交换了20名战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