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14 08:20:3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

    命名为“快舟·我们的太空号”的快舟一号甲遥十一运载火箭,11月13日11时40分在我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吉林一号”高分02A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阿富汗首都自杀式袭击造成7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13日说,首都喀布尔当天早上发生一起爆炸袭击,造成7人死亡。

    以色列遭近200枚火箭弹袭击

    为报复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指挥官巴哈·阿布·阿塔12日早些时候被炸死,加沙地带武装组织当天向以色列发射近200枚火箭弹。

    阿塞拜疆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12日宣布,自当日起在阿境内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阿塞拜疆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演习将分三个阶段进行,参演部队涵盖阿塞拜疆全军。演习旨在检验各部队在山区及复杂电磁环境下使用新式武器和装备的能力,并增强陆军、空军、海军、火箭和导弹部队及特种部队在与假想敌作战时的协同能力。

    苏丹北部一军营附近发生爆炸致3名儿童死亡

    据苏丹官方通讯社苏丹通讯社12日报道,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以北约400公里的北方州麦罗维镇附近12日发生不明物体爆炸,目前已造成3名儿童死亡,另有一名妇女及一名女童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圆明园马首铜像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在深圳开幕
特写:“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国宝
特写:“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国宝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