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15 08:13:0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朝鲜批评美韩联合军演是“背叛行为”

    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国务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批评美国和韩国计划近期举行的联合空中训练是“反朝敌对演习”,并表示类似做法是对朝美新加坡会晤共识的“全盘否定”,美韩屡次开展联合军演是“以恶报善的背叛行为”。

    美土元首会晤未解决有关土购买俄防空导弹的分歧

    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与到访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白宫举行会晤,双方未能解决在土耳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系统一事上的分歧。

    俄罗斯向白俄罗斯交付两架苏-30SM多用途战机

    白俄罗斯国防部13日说,白方向俄罗斯购买的首批两架苏-30SM多用途战机当天飞抵白俄罗斯巴拉诺维奇机场,预计很快将交付白武装力量使用。

    联合国官员呼吁巴以冲突双方停火

    联合国中东问题特使尼古拉·姆拉德诺夫13日在耶路撒冷发表声明,呼吁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冲突双方停火。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4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