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届军事物联网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
2019-11-16 16:57:2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11月16日电(匡小文、邵龙飞)首届军事物联网创新发展论坛13日至14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军委机关、江苏省及军地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和代表,围绕以物联网为引领的前沿新兴技术研究、军事领域应用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此次论坛由军事科学院联合中国电子学会、中国通信学会、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共同举办,聚焦新时代军队建设发展对物联网应用的迫切需求,研判国内外军事物联网发展趋势,探讨物联网技术军事应用模式等系列技术物联网应用,进一步厘清军事物联网发展思路,明晰物联网军事应用未来发展趋势,旨在为物联网、人工智能、未来通信等新兴技术军事领域体系化应用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

    与会院士和专家,围绕医院医疗物资物联网、智能战场物联体系、智能运输投送等进行10余次主题报告和深入研讨,对物联网智能感知技术等在医疗救治、设施建设、运输投送等方面的军事化应用,形成系列共识与建议,为军事物联网创新发展打开了思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5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