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1-21 08:10: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七届军运会相关实物资料入藏军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向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捐赠军运会相关实物资料仪式,2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本届军运会相关30余件(套)文化遗产,将正式进入军事博物馆永久收藏。

    俄与沙特推进S-400防空导弹采购

    塔斯社11月17日报道称,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在2019迪拜航展上对塔斯社记者表示,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正在讨论俄向利雅得提供S-400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的履约条件。

    俄军事技术合作局指出:“2017年与沙特签订了S-400‘凯旋’防空系统的供货合同。现在我们正在和伙伴讨论彼此可以接受的条件以使这份合同生效。”

    以色列对叙利亚进行大规模空袭

    叙利亚军方20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凌晨发射多枚导弹空袭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以军方表示,当天对伊朗军方在叙境内的军事目标进行了大规模轰炸。

    以色列国防军结束突击演习

    以色列国防军19日说,以军当天结束了在该国北部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突击演习。

    以国防军在声明中说,此次演习是以军2019年度训练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增强以军北方司令部的战备能力。演练内容包括从常规状态向紧急状态、从防御状态向进攻状态快速转换,以及部队人员和装备的集结与部署等。

    也门政府军引爆6000余枚地雷和爆炸装置

    也门政府军官员19日说,政府军当天在也门西部沿海地区引爆胡塞武装埋设的6000余枚地雷和爆炸装置。

    也门政府军一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政府军排雷专家当天在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协助下,在也门红海城市荷台达附近的西部沿海地区成功引爆胡塞武装埋设的6325枚地雷和爆炸装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6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