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维和直升机分队高标准通过联非达团首次军事能力评估
2019-11-30 09:57: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1月29日电(记者马意翀)记者29日从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获悉,该维和分队27日在法希尔一次性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的首次军事能力评估。

    此次评估组由联非达团司令部协同航空处空中行动部门、工程处、停火委员会、运输控制部门一行5人组成,在任务授权、态势感知、作战行动、战备训练、行为纪律、平民保护、后勤保障、人员健康与福利等8个方面,通过多种方式对分队遂行任务能力进行检查评估。

    评估组检查官按照业务分工检查了该分队资料,对分队在计划制定、标准作业程序、飞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经过全面系统核查,分队的执行任务能力和全面建设工作得到评估组组长艾哈迈德·穆罕默德高度赞誉。他说,中国军队的空中运输能力令人敬佩,“过硬飞行技术和专业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中国第三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以陆军第82集团军某陆航旅为主组建,自8月份部署以来,先后执行常规运输、紧急升空等任务33次,安全飞行90余架次80余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37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