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03 08:30: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军军事设施建设项目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

    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就全军军事设施建设项目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作出部署,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国家建筑行业技术和产业优势,推进军事设施建设技术和管理模式革新,提高军事设施建设综合保障能力,推进军事设施建设转型发展。

    德军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德国《星期日图片报》1日报道,德国联邦国防军KSK特种部队再现极右分子身影。

    俄军首座“集装箱”超视距雷达站正式进入战斗值班

    俄罗斯空天军首座“集装箱”超视距雷达站1日在俄西部的莫尔多瓦共和国境内正式进入战斗值班。

    利比亚首都南部遭空袭致3人死亡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卫生部门12月1日说,首都的黎波里南部一居民区当天遭到空袭,造成3人死亡、10人受伤。

    墨西哥警方打死7名武装分子

    墨西哥北部科阿韦拉州政府12月1日发布公告说,该州警方当天打死7名涉嫌制造日前该州一起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7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