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05 08:26: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通过联非达团医疗卫生专项检查评估

    中国维和工兵分队2日高标准通过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环境与卫生部门组织的医疗卫生专项检查评估。

    印度成功试射“大地-2”型短程导弹

    印度官方4日发布消息说,印度成功进行了“大地-2”型地对地短程弹道导弹的夜间试射。

    布基纳法索军方打死至少20名武装分子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军方3日晚发布声明说,布安全部队当天凌晨分别在该国北部罗鲁姆省及苏鲁省遭遇袭击,至少20名武装分子被军方打死。

    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3日发表声明说,位于伊拉克西部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当天遭火箭弹袭击。

    也门政府军指责胡塞武装多次违反停火协议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日发表声明称,自去年底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签署停火协议以来,胡塞武装多次违反该协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38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