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甘肃总队:实战化课目砥砺新兵血性虎气
2019-12-06 16:40:1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兵在战术训练中匍匐前进

    初冬时节,大漠戈壁寒流滚滚。连日来,武警甘肃总队新训二大队训练场上热火朝天,杀声阵阵,新兵战术、警棍盾牌术、应急棍术等课目的实战化训练在如火如荼地展开。

    训练中,这个大队把练动作、练技术与练思想、练作风相结合,坚持从难、从严、从实出发。针对新兵身体状况和接受能力的不同,坚持区分层次、因人施教、灵活组训,坚决杜绝盲目蛮干、“快慢一刀切”、“强弱一锅煮”的不良现象。

    新兵在战术训练中快速跨越壕沟

    “新训生活确实很苦很累,但我们已从最初的不适应中坚持过来,而且学会很多。”新兵麻博清说,一定要在训练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武警战士。(图文:侯崇慧)

    新兵进行应急棍术训练

    新兵进行警棍盾牌术训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4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