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07 08:08:2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启动“光明行动”专项医疗服务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与吉布提卫生部合作开展的“光明行动”专项医疗服务于当地时间12月5日正式启动。

    “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在巴基斯坦举行

    当地时间2日,“勇士-7”中巴驻训联演开幕式在巴基斯坦切拉特市举行,两国官兵将在巴基斯坦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多课目联合训练。

    以军逮捕15名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军队5日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及东耶路撒冷发起军事行动,逮捕15名巴勒斯坦人。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汽车爆炸致2死6伤

    据叙利亚通讯社5日报道,叙东北部哈塞克省拉斯艾因市当天接连发生两起汽车爆炸事件,造成2名平民死亡,另有6人受伤。

    也门安全部队逮捕5名“基地”组织成员

    亚丁消息:也门安全部队5日说在南部阿比扬省逮捕了5名“基地”组织成员。

    苏丹将6名“博科圣地”组织成员移交给乍得

    苏丹军方5日宣布,根据相关合作协议,已将极端组织“博科圣地”6名成员移交给乍得政府安全部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4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