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媒:俄外长或赴华盛顿 见特朗普蓬佩奥谈军控
2019-12-09 16:4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外媒8日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罗伯特·奥布赖恩(Robert O'Brien)说,白宫正在研究,安排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会晤,可能讨论军控问题等议题。此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或将于10日在华盛顿会见拉夫罗夫。

    据报道,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奥布赖恩说,白宫正研究安排特朗普与拉夫罗夫的会晤,可能讨论的议题包括军控问题。奥布赖恩说:“你们等等看。但我认为,这一会晤的可能性是存在的。我们正加以研究。”

    奥布莱恩表示:“蓬佩奥访问俄罗斯时,普京见了他。”他补充说,蓬佩奥与拉夫罗夫将在会晤期间进行“关于军控的一般性对话”。

    据俄罗斯为卫星网报道,拉夫罗夫访问华盛顿一事尚未正式宣布。俄方称,这一问题正在研究。美国国务院对访问日期是否已确定的问题,未作回复。白宫和国务院下周官方日程表上没有与拉夫罗夫的会晤,不过,这不意味着没有计划会晤或会晤不会举行。

    报道称,如果拉夫罗夫将抵达华盛顿,这将是他自2017年来首次访问美国首都。当时,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接待了拉夫罗夫。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8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