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军事基地遭袭致6人伤 基地内驻有美方人员
2019-12-09 16:48: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军方表示,12月9日,多枚火箭弹袭击了位于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的伊拉克军事基地。据悉,该基地也是美军驻扎地。报道称,袭击事件造成6名伊拉克士兵受伤。

    据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9日在袭击中受伤的士兵属于伊拉克反恐部队,这是一支由美国军队创建和训练的精锐部队。消息人士称,其中2人情况危急。据悉,该军事基地还驻扎着美国士兵和美国外交官。

    据伊拉克军方的一份声明显示,伊拉克安全部队找到了火箭发射器,并发现该发射器运作不当,这表明袭击者原本计划发动更大规模的袭击。

    报道称,这是增加的最新一起针对驻伊美军基地或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的火箭弹袭击事件。此前于12月3日,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也遭到5枚火箭弹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