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10 08:26:5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美举行“山樱”指挥所联合演习 将于16日结束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和美军的日美共同方面队指挥所演习“山樱”的启动仪式,于12月9日在陆自朝霞驻地举行。该演习为使用电脑的推演,并不调动实际部队,到16日结束。自卫队约5000人、美军约1600人参加。

    阿特种部队展开清剿行动 25名塔利班武装分子丧生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国防部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富汗特种部队在各省开展了一项清除叛乱分子的行动,至少25名塔利班分子在南部扎布尔省和乌鲁兹甘省的行动中丧生。

    伊拉克军事基地遭袭致6人伤 基地内驻有美方人员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军方表示,12月9日,多枚火箭弹袭击了位于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的伊拉克军事基地。据悉,该基地也是美军驻扎地。报道称,袭击事件造成6名伊拉克士兵受伤。

    伊拉克巴格达机场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暂无人声称负责

    据“今日俄罗斯”(RT)8日报道,警报在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响起。有报道称,至少有两枚火箭弹落在附近地区。

    外媒:俄土两军对叙利亚战略要道进行联合视察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军驻叙利亚指挥部代表与土耳其军队协调中心负责人,从艾因-伊萨(Ayn Issa)居民点到塔尔特玛尔(Tel Tamer)居民点,沿着M-4哈塞克-阿勒颇战略要道完成联合视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