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1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19-12-11 08:14: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智利空军宣布搭载38人的失联飞机失事

    智利空军10日凌晨发布新闻公报,宣布失联已超7小时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失事。事发运输机上共有38人,其中包括17名机组人员。

    “诺曼底模式”峰会在巴黎举行 强调全面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

    “诺曼底模式”四国峰会9日在法国巴黎举行,法国、俄罗斯、德国、乌克兰四国领导人参加会议,旨在为乌克兰东部冲突商讨解决办法。峰会发表共同声明,强调应全面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

    美官员:特朗普将会见俄外长 商两国关系和军控问题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月10日在白宫会见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磋商两国关系现状,预计还将讨论军控问题等议题。

    日本2020年度预算创新高 防卫费将达5.3万亿日元

    据日本共同社9日获悉,日本政府2020年度预算案的一般会计总额将超过2019年度的101.46万亿日元,其中,防卫费将达5.3万亿日元,均创历史新高。

    俄防长:明年俄军现代武器装备占比应达70%

    俄国防部9日发表声明,绍伊古当天在相关会议上说,俄武装力量应装备最新技术装备,明年俄武装力量现代武器装备占比应达70%,并在今后保持这一水平。这一升级首先就涉及战略核力量、高精度武器以及空天防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9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