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1-18 07:58: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改口承认伊朗报复致11名士兵轻伤

    美国军方16日承认,伊朗本月8日向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导弹,造成11名美军士兵脑震荡。此前,美军称基地内没有人员受伤。

    “伊朗的袭击……虽然没有造成美军人员死亡,但多人因(导弹)爆炸出现脑震荡并接受治疗,眼下仍在评估(恢复情况),”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厄本在一份声明中说,11名伤者被送往德国或科威特的美军设施作进一步观察,“确认可以执行任务后将重返伊拉克”。

    以色列宣布组建第二个F-35战机中队

    以色列国防军16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空军当天正式组建第二个F-35战机中队。

    声明说,以色列空军16日在位于以色列南部的内瓦提姆空军基地举行了第二个F-35战机中队的组建仪式。声明说,作为世界上最先进的隐形战机之一,F-35战机是一种既可防御也可进攻的多用途战机,该战机的列装有力提升了以色列空军的作战能力。以色列持续购入美国F-35战机,表明以美之间军事合作良好。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遭反对派袭击6死15伤

    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16日遭反对派武装火箭弹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另有15人受伤。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阿勒颇警察总局的消息报道说,阿勒颇西部和西北部的反对派武装16日向市内一处居民区发射多枚火箭弹,造成6人死亡、15人受伤,部分民居和公共设施受损。袭击发生在交通高峰时段,伤者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墨西哥军方击毙11名武装分子

    墨西哥军方16日向媒体证实,墨东北部塔毛利帕斯州当天发生军方与武装分子交火事件,11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当地军方人员16日在该州米格尔·阿莱曼城一处公路例行巡逻时,遭到埋伏在路边草丛中的武装分子袭击。巡逻部队随即反击,当场击毙11名武装分子,收缴十多件武器和一件爆炸装置。军方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4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