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1-23 07:45:14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0年女兵征集工作全面展开 年龄放宽至23周岁

    记者日前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了解到,2020年女兵征集工作已全面部署展开。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改革后,女兵征集标准条件略有调整,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中国裁军大使强调捍卫多边主义

    中国特命全权裁军事务大使李松21日在日内瓦举行的裁军谈判会议(裁谈会)2020年首次全会上发言,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捍卫多边主义,维护和加强多边机制的权威性和有效性。

    中国军医专家组获柬埔寨“和平骑士勋章”

    柬埔寨国防部21日下午在位于金边的王家军总医院举行仪式,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4批援柬医疗专家组暨海军军医大学第8批医疗专家组颁发“和平骑士勋章”,以表彰他们为柬埔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特别是为提高王家军总医院医疗水平作出的重要贡献。

    韩国政府决定扩大“青海部队”的行动范围

    韩国国防部21日发表声明说,考虑到当前中东局势,韩国政府决定将在亚丁湾执行任务的“青海部队”行动范围扩大至阿曼湾和霍尔木兹海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44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