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1-24 08:19: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军视频慰问海上任务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

    在春节来临之际,海军22日下午举行视频慰问活动,向节日期间执行任务的第33批、34批护航编队,161编队,南沙守备部队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埃及和沙特海军在红海举行联合演习

    埃及国防部22日发布声明说,埃及和沙特阿拉伯海军当天在红海埃及领海内开始代号为“米尔詹16”的联合演习。声明说,此次联合演习将持续4天,目的是加强参演军队的军事素养,提高双方海军的作战水平。演习期间,双方将举办一系列理论知识讲座,并实弹演练打击海岸目标。

    4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向阿富汗政府投降

    阿富汗国防部22日发表声明说,4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21日向阿政府缴械投降。今年以来,阿富汗全国向政府投降的塔利班武装分子已有350多名。

    利比亚首都机场遭火箭弹袭击 “国民军”重启“禁飞区”

    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米提加国际机场22日遭到火箭弹袭击,被迫关闭数小时。利武装力量“国民军”当天宣布重启在的黎波里周边地区设立的“禁飞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