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月2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1-25 07:47:3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全军部队加强战备值班守护万家团圆

    万家灯火团圆夜,将士枕戈待旦时。

    春节将至,从高山到海岛,从内陆到边关,从北国雪山到南国密林,全军部队坚守战位,练兵备战,为祖国和人民站好岗、放好哨、戍好边。与此同时,各基层部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确保官兵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逐客令”难落实 美伊尚未就撤军“真正接触”

    美国政府叙利亚问题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特别代表詹姆斯·杰弗里23日说,美方尚未就美军撤离伊拉克与伊方展开对话。

    杰弗里告诉媒体记者,美伊双方未就这一议题“真正接触”。

    美国正尝试打造“空中航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2日报道,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波罗的海地区国家研究中心主任尤里·兹韦列夫表示,俄罗斯早在苏联时代已经研究过美国所开发的“无人机群”战术。

    2020年1月17日,美国动力系统公司(Dynetics)宣布,2019年11月末进行了在“小精灵”(Gremlins)计划框架内所研制的X-61A飞行器的首次试飞。1月19日,该公司展示了X-61A无人机的首飞。“小精灵”计划在于使用大量廉价无人机,它们成群飞行,误导敌人的防空系统,并赋予突击飞机或巡航导弹突破能力。

    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交火10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军23日在南部达利阿省与胡塞武装发生武装冲突,造成双方10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也门政府军官员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数十名胡塞武装人员当天向驻扎在达利阿省西部的政府军发动袭击,双方发生激烈交火。“交火持续了数小时,政府军击退了胡塞武装的进攻并打死6名胡塞武装人员,政府军方面有4名士兵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