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余万名武警官兵除夕夜坚守战位为祖国守岁
2020-01-25 11:31: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刘新、侯松松)记者从武警部队作战勤务指挥中心了解到,除夕夜,武警部队20余万名官兵坚守在祖国各地不同战位,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和人民守岁。

    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北京主会场,数百名武警官兵严密部署,担负着外围警戒和现场安保任务。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官兵针对除夕夜客流量增多的实际,在航站楼入口、休息区和安检口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加强巡逻防控,疏导旅客、维护秩序。

    除夕夜,从雪域高原到江南水乡,从车站码头到深山执勤点,祖国各大中城市的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等春运执勤点和节庆活动现场,随处可以看到武警官兵执勤的身影。还有部分官兵顶风雪、冒严寒守护着隧道、桥梁等交通干线和重要目标。

    武警部队作战勤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武警部队党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执勤安保任务,提前筹划、周密部署。部队各级领导干部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纷纷走上重要哨位,替战士站哨,确保一线执勤官兵能够看一个完整的春节联欢晚会,能够给家人打一个拜年电话。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