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新春佳节 三亚数百名武警官兵坚守一线保平安
2020-01-25 14:37: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1月25日电(刘新、周奕)春节期间,武警三亚支队数百名官兵坚守在执勤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确保驻地群众能安心过新年。

    “对武警官兵而言,越是重大节日,越要坚守岗位,越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今年春节,因为新型肺炎的扩散,执勤的压力更大。”武警海南省总队三亚支队支队长徐正晓介绍。

    武警海南省总队官兵在三亚市动车站武装巡逻。

    在三亚动车站出站大厅,首次参加执勤的武警三亚支队列兵邱添祥说:“能在除夕夜为祖国和人民守岁,我既体会到沉甸甸的责任,更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据悉,春节期间,这个支队严格落实战备制度,精心抽选官兵担负驻地县市火车站、机场及主要广场等重要交通枢纽战备执勤和武装巡逻防控任务,采取定点与移动、徒步巡逻与乘车巡逻等方法,协同当地公安机关全面做好社会治安防范,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总体平稳。

    武警海南省总队官兵在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武装巡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5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