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今年计划进行四次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测试
2020-01-29 16:51:14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研究与工程副部长办公室负责高超声速的助理主任迈克·怀特近日表示,美国国防部今年计划进行至少四次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测试。

    怀特说:“今年年底前,我们将进行至少四次测试。”他强调,五角大楼已有关于进行海陆空三军高超音速武器原型测试的计划,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雷神公司参与了项目开发。

    此前,美国将高超音速武器的研发经费增加了一倍,并且2021财年还将增拨资金。五角大楼早前坦言,俄罗斯和中国的武器开发使美国失去了高超音速武器领域的领导地位。俄罗斯此前宣布,该国武器库中已列装高超音速武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空中通道”援汉忙
“空中通道”援汉忙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新疆首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镜头下的一线医护人员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甘肃首批医疗救治队驰援湖北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5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