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06 07:59: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防部说美海军已装备低当量核武器

    美国国防部4日说,美国海军已装备携带低当量核弹头的潜射弹道导弹。

    美国国防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海军已在潜射弹道导弹上配备W76-2低当量核弹头。声明称此举增强了美国的威慑力,体现了美国对“延伸威慑”的承诺,并向潜在对手表明有限的核部署没有任何优势。

    摩洛哥捣毁一个与“伊斯兰国”有关联团伙

    摩洛哥内政部4日发表公报说,摩中央司法调查局当天捣毁一个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的团伙,抓获该团伙全部6名成员。

    以军宣称挫败哈马斯海上武器走私

    以色列国防军4日发布声明说,以军3个月前挫败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一起海上武器走私。

    欧盟谴责美国放松反步兵地雷使用限制

    欧盟4日对美国放松反步兵地雷使用限制予以谴责,表示美国政府取消禁止美军在朝鲜半岛以外地区使用反步兵地雷的政策破坏全球共识,“完全不可接受”。

    S-500系统有望今年装备俄军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说,俄罗斯方面去年测试S-500型防空导弹系统,意味着S-500有望今年装备俄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