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12名以军士兵受伤
2020-02-07 09:53: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6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国防军6日发表声明说,耶路撒冷当天发生针对以军士兵的袭击事件,造成12名以军士兵受伤。

  根据以军声明,一名袭击者驾车冲撞正在执行任务的以军士兵,实施袭击后驾车逃离现场。目前,受伤士兵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新华社记者从以色列警方处获悉,袭击发生在凌晨2时左右,多人在袭击中不同程度受伤。事件正在调查中。

  以色列警方已将此次袭击定性为“恐怖袭击”并展开调查。

  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实施了此次袭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公布所谓推动解决巴以问题的“中东和平新计划”,在耶路撒冷归属、犹太人定居点合法性等重大问题上过度偏袒以色列一方,而无视巴勒斯坦方面关切,遭到巴方明确拒绝。

  连日来,巴以双方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冲突加剧,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本月5日,一名巴勒斯坦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被以军开枪打死。6日,巴勒斯坦民众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与以军爆发冲突,一名巴勒斯坦青年被打死,另有6人受伤。(参与记者:熊思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6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