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21 08:23: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国成功发射4颗新技术试验卫星

    2月20日05时0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四星”方式,成功将新技术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军队新近承担救治任务的两所医院全部投入使用 参照火神山医院模式运行

    由军队承担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任务,参照武汉火神山医院运行模式的两所医院19日全部投入运行。目前,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开始收治患者,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已展开860张床位。

    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首次参加联黎部队航空救援演习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18日组织代号“2020·绿山”应急救援演习。这也是中国赴黎维和部队首次参加联黎部队组织的航空类应急救援演习。

    远望3号船精准护送新技术试验卫星入轨

    我国20日凌晨成功将新技术试验卫星C星、D星、E星、F星发射升空,远望3号船在预定海域成功护送卫星入轨。

    远望5号船出航太平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5号船20日上午缓缓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奔赴太平洋某海域执行海上测控任务。这是远望5号船今年首次出航。

    也门防长车队触雷致6人死亡

    亚丁消息:也门政府官员19日说,也门国防部长穆罕默德·阿里·马克德希的车队当天在中部马里卜省触雷,6名保镖被炸死,马克德希本人幸免于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48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