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23 08:03:4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访问孟加拉国

    海军第33批护航编队21日抵达吉大港,开始对孟加拉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据了解,此次访问期间,我护航编队指挥员将拜会孟海军高层,两国海军官兵将开展交流活动。

    远望6号奔赴东海开展海上综合校飞和惯导精度鉴定任务

    2月21日上午9时许,远望6号船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奔赴我国东海某海域开展船舶大修之后的海上综合校飞和惯导精度鉴定任务。

    此次出航,远望6号船将克服海水涌动、天线摆动、船体晃动、目标移动等多重因素影响,充分检验新研和改造设备工作性能和各项技术指标,测试多种设备与国产系统平台适应性,强化岗位人员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后续执行后续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美国与阿富汗塔利班预计将于2月底签署和平协议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1日表示,若美方与阿富汗塔利班此前达成的“减少暴力活动”协议得以顺利执行,双方预计将于2月29日签署和平协议。

    蓬佩奥在美国国务院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还表示,在美国和塔利班签署协议后,阿富汗国内各方将很快启动协商,期望可以实现各方全面、永久性停火并制定一份阿富汗未来政治路线图。

    沙特拦截胡塞武装导弹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1日说,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拦截了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平民区发射的弹道导弹。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发表声明说,这些导弹系统地、蓄意地向目标城市以及平民发射,这是对国际人道主义法的“公然蔑视”。

    德法土三国领导人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德国总理默克尔、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1日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等问题。德国总理府当天发布消息说,三国领导人重点讨论了叙利亚尤其是叙西北部伊德利卜省局势,以及利比亚当前局势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48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