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2-24 08:30: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解放军总医院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开展首次5G远程会诊

    2月22日下午4时,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一场特殊的远程会诊,依托5G技术,在北京解放军总医院与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之间实时展开。这也标志着两家医院远程会诊系统首次启用。

    “金色眼镜蛇—2020”中方参演分队举行出征仪式

    22日下午,“金色眼镜蛇—2020”联合军演我方参演分队出征仪式举行,现场官兵整装列队、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次日,参演分队将从昆明乘空军运输机前往泰国乌塔堡国际机场。

    G20财长会在即 沙特拦截多枚也门导弹

    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21日确认,沙特方面拦截数枚发自也门、以沙特数座城市为目标的弹道导弹。二十国集团(G20)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会议即将在沙特首都利雅得召开。

    利比亚东部武装给停火谈判提条件

    联合国方面21日确认,利比亚冲突方的停火谈判重回正轨。利比亚东部武装“国民军”领导人哈利法·哈夫塔尔同一天说,停火前提是土耳其和叙利亚雇佣兵撤离利比亚以及土耳其停止向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提供武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7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