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南部宋卡府发生爆炸袭击事件8人受伤
2020-02-25 10:52: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2月24日电(记者任芊)泰国南部宋卡府24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包括当地政府官员在内的8人在袭击中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一辆汽车遭预置炸弹爆炸袭击,包括宋卡府沙波俞区副区长在内车上5人及附近3名民众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事发后,宋卡府警方迅速封锁现场,增设检查站以追查凶手,并加大宋卡与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三府交界区域的安保力度。

    警方初步判断爆炸袭击系南部分离主义分子所为。

    北大年、那拉提瓦和也拉是泰国南部的三个府。2004年以来,泰南三府分离主义分子经常在当地制造爆炸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宋卡府与三府相邻,也不时遭到分离主义分子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8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