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反恐部队打死3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0-02-26 08:21: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2月25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25日说,伊拉克反恐部队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残余分子发起清剿行动,打死39名武装分子。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伊反恐部队在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空中支援下,对萨拉赫丁省希尔卡特镇以南山区发起清剿行动。从24日晚至次日上午,反恐部队与盘踞该地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激战超过10小时,打死包括数名头目在内的39名武装分子。

    声明说,4名伊反恐部队成员在行动中受伤,行动共摧毁两个“伊斯兰国”据点,缴获大量武器和文件。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历史性胜利,但目前伊境内仍有一些极端分子残余伺机发动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49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