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3-24 08:17:0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有序撤回

    3月22日上午,湖北省政府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鄂医疗队驻地,为即将撤离的40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医疗队员举行欢送仪式,对他们在关键时刻的逆行驰援和英勇战斗,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俄罗斯一火箭弹工厂仓库爆炸致5人受伤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22日说,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一火箭弹工厂仓库当天发生爆炸,造成5人受伤。

    17名印度安全人员在与反政府武装交火中身亡

    印度警方22日证实,一支由特别行动小组和恰蒂斯加尔邦警方组成的队伍21日晚与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分子发生交火,造成17名安全人员死亡。

    美空军启用新体能测试方法

    美国《空军》杂志近日发布数据指出,2019年,至少有3名空军人员的死亡与体能测试有关。美空军官员指出,过度训练和不科学的测试方法,不仅会给受测人员带来损伤,严重时还可能导致死亡。为减少不必要伤亡,美空军正在尝试新体能测试方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26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