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执法人员在北高加索地区打死3名恐怖分子
2020-03-24 09:03: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3月23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23日发布公告说,俄联邦安全局执法人员当天在位于北高加索地区的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打死3名恐怖分子。

    公告说,联邦安全局接到有恐怖分子企图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制造恐怖袭击的情报,派执法人员对恐怖分子住处进行搜查。恐怖分子被包围后开火反抗,执法人员在交火中打死3人。

    公告说,执法人员在现场搜出两枚自制炸弹、大量制造炸弹的工具和材料、自动枪械及弹药等。

    公告说,没有执法人员和平民在这次行动中受伤。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联邦区。近年来,俄政府加大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但暴力和恐怖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俄罗斯春雪
白俄罗斯春雪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宫雪景
布宫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2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