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2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3-26 07:52:0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军队医疗卫生机构可参加驻地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

    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与国家医保局联合出台军队医疗卫生机构参加驻地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工作政策。从今年5月1日起,除全军组织集中招标的战救药品和医用耗材外,其他品种将全部优先采用参加驻地采购工作的方式组织实施。此举将大幅提升军队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供应质量效率,使官兵享受更多实惠。

    我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完成公路修复任务

    当地时间3月24日上午,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瓦伦古分遣队修复的卡尼奥拉公路,顺利通过联刚稳定团工程部验收。

    俄罗斯两架战略轰炸机巡航日本海

    俄罗斯国防部24日发布公告说,俄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对日本海及西北太平洋海域进行了例行巡航。公告说,执行此次巡航任务的轰炸机隶属俄远程航空兵,巡航时长超过9小时。公告说,此次飞行严格遵守相关国际法,未侵犯他国领空。

    缅甸将武装组织若开军定为非法和恐怖组织

    据缅甸宣传部24日发布的消息,缅甸内政部及反恐中央委员会23日分别发布公告,将武装组织若开军定为非法组织和恐怖组织。

    “博科圣地”打死92名乍得军人

    恩贾梅纳消息:乍得总统代比24日说,极端组织“博科圣地”23日在位于该国西部边境地区的湖省发动袭击,打死92名乍得军人,另有47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陕西西安:桃花灼灼斗春芳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市部分公交车恢复开行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武汉:动物医院里的临时“奶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3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