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3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3-30 07:57:3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央军委办公厅近日印发新修订的《军队社会团体管理工作规定》,2020年3月24日起施行。

    火神山医院“抗疫表情包”正式上线

    27日,火神山医院政工部结合疫情防控用语创作的“抗疫表情包”正式上线。这组表情包由24组图片组成,涵盖24种“抗疫表情”,基本囊括疫情防控常用语。火神山医院政工部领导介绍,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进驻火神山医院后,医护人员工作节奏快、防控压力大。为帮助医护人员缓解压力,更好展现医护人员的奉献和付出,结合疫情防控常用语,他们精心创作这组“抗疫表情包”,充分展现火神山医院的战斗风采。

    韩国军方称朝鲜试射两枚发射体

    韩国军方29日说,朝鲜当天向半岛东部海域方向试射两枚发射体。韩方推测发射体为短程弹道导弹。

    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消息说,朝方于当天6时10分(北京时间5时10分)许,由江原道元山一带试射发射体。发射体飞行约23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约30公里,推测为短程弹道导弹。

    俄防长:俄军核力量现代化装备占比年内将达到87%

    俄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在联邦委员会发言时表示,俄军核力量现代化装备占比2020年末将再提高5个百分点,达到87%。绍伊古在2019年12月曾表示,这一比例已经达到82%。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中塞在困难时期铸就“钢铁”友谊

    塞尔维亚国防部长武林27日说,在塞尔维亚最困难时期,中国都和塞尔维亚站在一起,铸就了两国钢铁般的友谊。

    为帮助塞尔维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由中国国家卫健委组建、广东省卫健委选派专家组成的中国援助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6人21日晚抵达贝尔格莱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海南三亚:海洋牧场复工忙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武汉轨道交通部分恢复运营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内蒙古:巡护踏查 保护候鸟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重庆万灵古镇引客来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3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