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4-03 07:59:1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近百名官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美国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1日说,停靠关岛的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西奥多·罗斯福”号有93名官兵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莫德利当天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说,已有近1300名官兵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正深度清洁舰上空间。

    俄罗斯派遣军机向美国运送抗疫援助物资

    俄罗斯国防部1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说,俄已派遣一架军用飞机将防控新冠疫情医疗援助物资送往美国。俄国防部表示,负责执行此次任务的飞机为安-124-100型运输机,运载的医疗物资包括医用口罩和医疗设备等。

    委内瑞拉抗议美国向委领海附近派军舰禁毒

    委内瑞拉政府4月1日发布公告,抗议美国为禁毒向委内瑞拉领海附近派遣军舰。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日宣布,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将在西半球发起最大规模禁毒行动。根据计划,美国将在加勒比地区和南太平洋增加海军和空军部署,加强对贩毒行动的监控、拦截,要求南方司令部将海军舰船调往委内瑞拉领海边界附近。

    阿富汗南部发生路边炸弹爆炸袭击7人死亡

    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4月1日发生路边炸弹爆炸袭击,至少7人在袭击中丧生,另有2人受伤。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这起爆炸袭击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武汉:熟悉的味道慢慢回来
武汉:熟悉的味道慢慢回来
春到武夷生态美
春到武夷生态美
多管齐下护林防火
多管齐下护林防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541604